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曹若鹏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


个人简介:曹若鹏,山东青岛人,1997年4月出生,外国语学院2015级专本套读英语GZ1501班学生,2018年6月毕业。2020年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入山东师范大学,现为教育学部比较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于2015年11月至2016年9月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安全信息部副部长,并于2015年12月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6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感言:往事如烟,大学三载说快犹如白驹过隙,说慢又如诗人饮酒,寓意悠长。树高千尺,不忘沃土。感恩英才,为我提供就学与升学平台,激励我突破自我、乘梦远航。感恩外院,令我从一个懵懂少年蜕变成博闻强识又风华正茂的佼佼学子。感谢恩师,为我授予学术、指点迷津,教我尽心做事、仁心做人。在英才,我求之有解也学之有伴;在山师,我思念过往又续写功名;在未来,我定不忘初心且胸怀宏愿。

愿学弟学妹,莫忘初衷,砥砺前行,以大学之所得用以工作之所需。祝学弟学妹,在升学和求职路上前程似锦、续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