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刘丹宁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

 

 

个人简介:刘丹宁,山东济南人,1996年11月出生,原外国语学院2015级专本套读英语GZ1501班学生,2018年6月毕业。2020年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入南宁师范大学的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现为全资外企项目管理。

在校期间,获得2015 年“英才杯”英语口语比赛专业组第 1 名,2016 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英才学院赛区特等奖,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赛区三等奖。读研期间,于2021年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同年获南宁师范大学日语歌谣祭一等奖。

感言:时光飞逝,没想到自己已经毕业这么多年,回想起来大学时光仍然是一段充实、快乐并值得怀念的日子。我在2018年考取了日语JLPT的N1证书,同年开始从事日语翻译的兼职,在2021年考取了英语专业八级和高中英语教资。由于国家双减政策的影响,我一直以来憧憬的教培行业几乎覆灭,所以有时候也要给自己多几种选择。毕业后我入职了外企并自学了项目管理,也使自己的外语回归了最原始的功能——沟通。我也希望英才的学弟学妹们不要因为现在自己身在哪里,而限制了自己未来的去向。我们还那么年轻,只要拥有学习的能力和动力,就永远充满无限可能。

联系方式:9091682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