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3    浏览次数:

DA91

8月12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分阶段安排落实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刘卫东、孙文红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技工学校,各二级学院专职书记及迎新工作相关人员参会。

12E84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东飞对各部门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学生报到流程及特殊事宜进行讲解布置。学校信息处、技工学校分别介绍了智慧迎新系统操作流程和技工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协调进展,与会各部门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讨论。最后刘卫东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突发情况定岗定责定人,把各项迎新工作做实做细,提高工作效率,按时完成工作安排,确保新生报到和入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南北校工作协调同步,在新生入校、报到注册、物品领取、宿舍入住等方面周密部署,消除隐患,确保新生安全顺利报到入学。
1922F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代表着我校2022年迎新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开展。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会上各部门的讨论沟通,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提供了可行建议和有效做法。会议针对报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周密部署,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校必将在9月份为学生和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