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共青团简介

共青团山东英才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山东英才学院委员会是山东英才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山东英才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职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贯彻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团学改革、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获得多项荣誉。近年来,我校团委获得了“2013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2013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2014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2018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2019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2021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两年在山东高校共青团工作评价中荣获“优秀”等次;连续多年获得“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荣誉。

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入推进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两大战略任务,狠抓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