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知识与责任的交汇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量:

为了深入了解一线机关的工作,“坚持不懈”实践团成员于1月17日—2月8日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图书馆开展了为期23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图1实践团成员

在实践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们参与了图书馆的多项工作。实践团成员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图书整理、借阅登记等日常管理工作;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读书分享会、朗诵和手抄报展览等活动,实践团成员们积极参与了图书馆的这些文化活动组织工作。

图2实践团成员整理图书

图3实践团成员帮助读者借书

图书馆负责人对实践团成员的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实践团成员表示:“这些年轻人的热情和努力为图书馆带来了新的活力,实践团成员的实践成果将对图书馆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实践团成员帮助策划并举办了惠民文艺演出和剪彩等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吸引了众多读者参与当中。

图4实践团成员参与图书馆惠民文艺演出

图5实践团成员在图书馆剪彩活动中帮助小朋友剪彩

此外,实践团成员不仅在图书馆进行了社会实践,还参加了行唐县的冰雪远动会志愿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还参与了行唐县团委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实践团成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让实践团成员收获颇丰。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示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精神风貌。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实践活动中,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