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赤子心 实践行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量:

为了促进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响应国家的号召,“赤子”实践团成员于 2024年1月29日-2024年2月25日,在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共青团委进行了为期28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共青团委合照

实践团在团委的带领下参观了关于党的前期的历程,还有使命,在团委的介绍下,实践团成员一步一步的去了解历史,去感悟历史,在时光的流逝中,感受到党对人民的爱戴,参观完之后,团委带实践团去住的地方,实践团发现在党的领导下,基础设施的完善,就连的地方的环境都很棒。

图为实践团队成员记录相关信息

团委后来带实践团成员去熟悉了工作流程,对工作流程大概了解之后,发现在工作中需要非常认真的去对待。因为很多事情需要仔细的审视,处理一些事情才能更加的准确,对一些文件的整理,需要将其分类,这个让实践团成员学会了对任何事情的话需要仔细对待,需要细心很冷静,让我们受益匪浅。

图为实践成员学习工作手册

一个干净的环境有利于更好的工作。实践团成员将办公室一起打扫。打扫完之后,团队们都很开心,实践团在这里工作实践更加愉快,美好的日子也随着今天打扫之后一天一天的度过。

图为实践团成员打扫卫生

过程中接到一些群众的来访的电话,实践团成员非常耐心的解答,在这28天之中,我们学会了很多道理,需要认真仔细且细心。非常感激党给实践团成员在团委的实践的机会,“赤子”实践团会将这段时间内的经历一直作为人生中一个非常亮眼的风景。

图为实践成员接到来访电话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