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医学院简介

一、发展历程

医学院设有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两个本科专业及与其对应的高职专业。护理学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康复治疗学是山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项目。目前在校生有4300人。

二、学院师资力量强

先后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山东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优秀奖1项;山东省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一等奖2项;有山东英才学院卓越教师1人;青年教学能手5人。

三、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

建有省级精品课程5门、校级精品课5门; 3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人体解剖学》立项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有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3门;校级混合课程9门,校级优质课程3项;有山东英才学院应用型科研创新团队1个、应用型科研平台1个。

四、学院实验实训条件达国内先进水平

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有6000平方米,重点建设了人体生命与健康科学馆,数字虚拟仿真实验室、智能心肺复苏实验室、情景化模拟病房等特色实验室,积极引入虚拟现实、虚拟仿真等信息技术手段,营造情景化、理实一体化实践教学场景。

五、实践教学基地实力强、带教水平高

学院在山东省立医院等20余家单位建立了见习实习基地。这些单位技术水平高、服务质量好、管理规范,具有非常丰富的带教经验。

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