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教研项目选题与申报”专题工作坊,助力育人育才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学院教师的教研能力和项目申报水平,2024年3月26日,医学院精心组织并成功举办了“教研项目选题与申报”专题工作坊。此次工作坊旨在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教研项目的选题原则、申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从而推动学院的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工作坊邀请医学院教研教改工作小组负责人邬春艳副教授(康复与老年学教研室主任)主持。邬主任通过分享自身成功的申报经验,结合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教研项目选题的重要性、选题的方法和技巧,以及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同时,还就如何提升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在工作坊的互动环节,教师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对教研项目选题与申报的认识和理解,还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对今后的教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医学院对此次工作坊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表示,教研项目是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而选题与申报则是项目成功的关键。此次工作坊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教师的教研能力,也为学院的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研项目的支持和引导,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推动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教研项目选题与申报”专题工作坊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医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学院的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的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