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引领未来 挺立科创浪潮|医学院创新创业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创业能力。3月26日医学院在医学楼202、206、208分别进行创新创业结项答辩,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项答辩邀请到了夏淑娟老师、颜亭祥老师,王丽群老师,徐莉老师,姜自绘老师,王秀丽老师,代海丽老师,苏净老师,邱宝莹老师担任评委,进行指导与评讲。

本次答辩一共有32个项目团队参加,每个项目包含5分钟自由陈述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利用PPT汇报形式,对项目背景、项目进度、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方法的科学性和创新性、实际调查成果等进行汇报,评委老师对每一个项目提出相应的实质性问题,从而发现项目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提供了富有价值性的意见,各团队获得了独有的建设性意见与指导,同学们虚心听取意见,对各自项目进行改正。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思维灵活,运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个队伍各放异彩,都具有丰富的创新性,具备一定的理论基础,并积极进行实践。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团队进行质询和点评,旨在考察团队成员对项目的熟悉程度、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项目的进一步规划。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各团队对项目后续工作的改进和完善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实践创业风采和实践创新能力,鼓励更多学子踏上创新创业之路,拓宽思维,促进综合能力培养,提高科研水平。创新创业结项答辩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有效促进了专创融合、思创融合。未来,医学院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结项答辩,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助力学子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