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立项的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

2024年3月26日中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卢传华教授、王世芳副教授、苏净教授、邬春艳副教授、张薇薇副教授、徐洪岩副教授、徐莉副教授、代海丽副教授、王辉副教授9位专家对4项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了开题评审,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刘淑文汇报

王秀丽汇报

韩丽丽汇报

王丽群汇报

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预期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计划、研究进度和预期成果等内容,主要讲述“做了什么?如何去做?想做什么?”等问题。各位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针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点评,与专家们进行热烈研讨和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教改项目的可操作性和创新性。从开题报告情况看,项目整体质量较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实施方案逐渐成型,能充分利用共享资源和网络平台,着眼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此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开题评审工作,既是一次教学研究的规范过程,也是一次教学改革思想的碰撞过程,专家组的点评和修改意见使他们的课题研究在初始阶段少走或不走弯路,使项目负责人对课题进一步实施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医学院也对各个项目的准备情况有了更准确地把握,对项目的推进实施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