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集雄心壮志,创锦绣前程|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11     点击量:

岁月荏苒,时光匆匆,“毕业快乐”这句话总是如期而至,时至六月,又一批怀揣梦想的学子将从这里出发开启他们全新的征程。6月10日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于医学楼1007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卢传华、教学副院长王世芳、党总支副书记武玉兴、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共同见证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征程的荣耀时刻。

典礼伊始,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玉兴致辞。武玉兴副书记对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和取得优异学习成果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赞扬,寄语毕业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认真做好每件事,积跬步以至千里,汇小流以成江海,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紧握爱党爱国的接力棒,争当信念坚定的奋进者;二是紧握敢闯敢拼的接力棒,勇当锐意进取的开拓者;三是紧握实干实为的接力棒,甘当艰苦奋斗的奉献者。勉励同学们用行动践行使命,带着无惧风浪,勇于搏击,强大精神去开拓未来。

120D6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英才求学、竞赛、生活过程中留下了许多拼搏点滴与温暖记忆,如今终于学有所成,将继续带着学校的祝福和期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大力施展自己的才能与抱负。

18B0B

医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祝愿医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此行顺利,前程远大,在逐梦的路上继续扬帆起航,与学院共同书写新的辉煌。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