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0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专业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快速提升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步伐,促进教师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整体质量,2023年5月30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2002教室举行公开课观摩活动。

6F3A3

第一场由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2022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获得者王秀丽主讲。王秀丽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灵活,教学环节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有效融入了学科前沿知识,教学过程中巧妙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观摩课现场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极富感染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AB1E0

课后举办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王世芳主持,代海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王秀丽老师的公开课进行点评,代老师表示,此次公开课王秀丽老师从教学组织、课堂驾驭、教学技巧、思政元素等各角度,进行分解归纳,为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堂专业课进行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卢传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参会老师能消化今天的分享内容,继续深入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938AD

此次教学观摩课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经验分享与教学能力提升交流的平台,对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有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