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医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18日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三期。医学院学工支部亓玉帅老师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医学院学工支部委员郭婷婷老师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主题,为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进行授课。

亓玉帅老师首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党章的重要性,同时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大家讲述了党章的变化。亓玉帅老师重点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任务等基本知识系统讲述,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亓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建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在党章学习过程中,自觉加强理论修养,加强政治修养,加强道德修养,加强纪律修养,加强作风修养,让真正做到党章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郭婷婷老师向同学们讲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认识到党员权利与义务关系是密不可分的。郭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党员的八大权利和义务,结合同学们的实际,大家更要重视学习和发挥模范性的义务,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郭老师就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做出阐述,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通过这次学习,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担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矢志奋斗,沿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铿锵步伐,为新时代的中国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感言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使我进一步的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使我更进一步的端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

—高职护理学2105班巩福顺

我很荣幸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培训让我学习有关党的理论和共产主义思想透过认真听经验、知识丰富的党员们的生动而深刻的讲课,我感触颇多。这让我更加深刻得认识了党,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自我的奋斗目标——永远跟党走。

—本科护理学2105班王鑫哲

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使我进一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更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主动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在思想上入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忙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未来,我会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我,不断地努力完善自我,用心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高职护理学2101班郑彤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