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医学院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引导积极分子在理论测试中淬炼纯净党心,提高党性修养,凝聚党心认识,我院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结业测试。

     开考前,医学院学工支部委员张巧梅老师宣读考风考纪守则,特别强调杜绝作弊行为,并将所有电子产品上交,希望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参加此次考试。考试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精神高度集中,沉着冷静,认真答卷,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入党决心。本次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及党课学习成果的检验与测评,也是让同学们明白,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考试,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到要在思想上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用党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考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同时,本次考试也让大家进一步思考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并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增强对党的认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持之以恒学习态度等实际行动真正的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