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决高下,运动不停歇 | 设计学院第二课堂

发布日期:2022-09-04    浏览次数:

清爽一片秋光来,秋声点点似天籁。幸福无声秋香采,一弯明月入心怀。学校开启内循环期间,为了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校园抗击疫情中的作用,设计学院于9月3日下午4:30到6:30举行体育文化活动趣味运动会。项目涵盖沙包、篮球、 跳绳、羽毛球、踢毽子、排球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球场上洋溢青春的笑脸,奔跑球赛的前线,抓住开心的球,迈起快乐的步,投入幸福的篮,燃起胜利的火焰。让运动传承着健康、激情、活力。






羽你相约,精彩无限,飞扬青春,心随羽动。凌空飞跃,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拍一击,随着羽毛球的急速降落,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颠球比赛,一颗小小的球在球拍上下起舞,承载了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雀跃的心情。




抛掷、瞄准、同学们摩拳擦掌,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欢笑声贯穿了整场比赛,将整个活动渲染得温暖快乐。






虽然疫情防控让我们不能到校外活动,但是“青春似火,激情无限。”的理念会让我们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校园尽情释放。





设计学院在举办趣味运动会的同时,还策划举办了“新声力新势力”歌手大赛。为不善体育运动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的歌唱活动。






激发了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




永驻青春的魅力,成就完美的音韵,共创丰富的生活!这里是梦想的舞台,这里是艺术的殿堂!让青春扬帆,让音乐舞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日月如梭,光阴再冉,在活动结束的同时,也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发表获奖证书以示鼓励。


优美的歌声在我们耳边回响,欢乐的气氛在我们心中荡漾,在青春的扉页上,我们写下梦想与激情,在收获的季节中,我们采撷成果与希望。


编辑 | 王乐怡

文案 | 马源原

拍摄 | 张群思 尚恬羽

责编 | 付如键

终审 | 孙夏

设计学院传媒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