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让专升本的新同学更快地融入班级,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促进我院专升本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帮助新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8月28日,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专升本新生“开学第一课”由设计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冯俊建主讲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冯院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幽默的话语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艺术学院今年正式改为设计学院的总体概况,同时指出班会的主要内容及目的,为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级大家庭做了良好的铺垫。冯院长特别介绍了设计学院的特色专业和本科的优势及教学的师资设施,并详细的介绍了设计学院管理条例督促大家学习并遵守学生法则。


     



     


此次班会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开学后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大家保持警惕状态,明确封校状态,非必须不外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各位新生班级的辅导员老师从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开展。辅导员老师强调:在安全问题上,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1729E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希望同学们迅速进行角色转变,更好的去学习,不放过一切提升自己的机会。本次新生“入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开展,正确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督促自己不断提升,使同学们认识到即使防疫仍在继续,也绝不可以掉以轻心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习的紧迫,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新的学期里,克服困难,开拓创新 ,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相信未来,继续开启设计学院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