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书记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一)

我院孙书记致辞并介绍了研讨会举办的宗旨、意义和主要内容。本次研讨会以“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主题,强调崇尚科学精神,追求真理,习得真知。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尤其是在当下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复杂形势下,是广大青年爱国奋斗、同心同德、报效国家的最佳选择。会议过程夏书记列举了各种各样的例子,用科学阐述了,创新培养人才的重要性,高学问,高技术人才,要成为国之栋梁必须加强道德素质教育,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过程,案例丰富,发人深省,收获很大。那些简单的表象后面竟然隐藏着太多的不为人所知的道理。研讨会传播了强烈的求真精神、探索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求真学问,练剑本领需要提高工作实践能力,不知跬步未至千里,实践是通往成功的必由之路,是描绘出美好画卷,缺不了的下笔的实践。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青年,创新能力是必不可少的,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机会,更是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