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迎新进行时——怦然“新”动,一见倾“新”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欢迎2022级新生,又是一年秋风至,木铎金声,正是新生报到时。今天2022级的萌新们乘着迎新列车,赴一场与设计学院的秋日之约,期待与小萌新的第一次相遇。





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绿码 测量体温 扫场所码等,已成了众人间不必言说的“默契”。迎接萌新,我们不仅有饱满的热情更有到位的防疫措施,保证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








大巴车从进门的那一刻起,学长学姐们早已做好了准备,“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你”。







在图书馆报到点,“红马甲”们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用品,他们的细心、耐心、暖心,给刚刚到校的新生们,带来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迎新车、小推车在此恭候多时,贴心护送你到寝室,满满的仪式感,希望能让你有归属感。





学生至新生报到点,进行入学报到。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让萌新们感受到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






拍下一张张照片,记录下入校的第一天,新的起点、新的生活,欢迎你2022级新同学,今天你们是设计学院最耀眼的那颗星。




在未来的日子里,清晨朝露与你们相伴,落日余晖同你们共行,希望你们将笑容常挂在脸上,将信心揣进心里,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前赴校园的殿堂。



祝贺你,从天南地北而来,成为新的英才人。希望你,不负青春之约定,追寻设计之梦想。祝愿你,向美而行,未来可期!



拍摄 | 设计学院融媒体中心

视频 | 刘尊利 尚恬羽 付如键

编辑 | 王乐怡

文案 | 刘玉轩

责编 | 付如键

院审 | 孙夏

校审 | 李继川

设计学院传媒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