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发展新党员及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2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L-9-6会议室举行发展新党员和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我院发展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这一主题而召开,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令科院长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各党支部成员,所有要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要转正的党员。

大会开始,周圣贤、贲宇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以及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并强调以后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在班级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纪律。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两名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两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接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孙艳、潘效喜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表明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要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孔令科副书记对党员同志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

最后转正党员进行宣誓,他们高亢激昂,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党总支书记周长积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发展的党员和转正的党员也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