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做好全院行政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12-12    浏览次数:

11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行政院长庄学军、基层团委书记王志涛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庄院长首先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十八大的思想精髓贯彻落实到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庄院长指出,艺术设计学院行政工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各项行政工作水平。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要切实加强提高的思想理论水平,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到课率的检查,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树立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

二是以学院文明宿舍的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宿舍管理工作,让同学们真正地把宿舍当做自己的温馨小窝去爱护,以良好的姿态积极投入到争创文明宿舍的活动之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借助“构建平安校园活动”的东风,教育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增强自身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庄院长指出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为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给我们今后的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更高要求,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把有效的管理融入有效的服务学生之中,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做好全院的行政管理工作,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