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对教师暑期实践锻炼工作高度重视,于2022714日上午,召开了教师暑期实践锻炼及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教学副院长郝莹、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参加本年度实践锻炼的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郝莹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郝莹总结了2021年暑期各系教师实践锻炼情况,她主要从完成情况、典型案例、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接着,对2022年教师暑期专业实践锻炼的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实践要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对专业实践的建议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对参与本年度暑期实践锻炼的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做好自我防护,一是主动融入参与企业项目、二是虚心学习、三是提升自身的实践工作能力。通过暑期实践提升教学实践和科研能力,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度。





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们一一对自己的暑期计划安排作了详细的汇报和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定将全力以赴,把握好暑期实践锻炼的机会,深化理论知识,提高技术技能,为我院“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接着,设计学院周长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教师实践锻炼是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个人更好发展的需要。他强调,不管是赴企业还是校内实践,在实践锻炼的过程中,一是要珍惜机会,做好规划;二是要开展调研、及时总结;三是要建立联系,促进融合;四是要注意安全。对各位教师成长的期望,也有对实践锻炼工作的指导,对今后更好开展实践锻炼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周院长对各专业暑期重点工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暑期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做好艺术楼的环境改造工作和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落实教师暑期值班安排,保障暑期的工作对接。希望大家利用暑期调整好状态,工作生活两不误,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