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征程 开新篇—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抓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我校迎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课”。分组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为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常务副校长刘卫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陪同下深入教学第一线,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教学检查,对首开课师生的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常务副校长刘卫东进行教学环境检查


在检查期间,校领导仔细检查了艺术楼文化氛围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率、教师教学材料完整度进行全面地检查,检查课堂纪律、教学组织和教学氛围,对多媒体教室和实训室进行检查,包括设备的使用情况等。


院长周长积对开学第一课进行检查


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听课全神贯注


开学第一天,设计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老师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首堂课,提早到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新入职的青年老师走进课堂听课,观摩学习。教师授课精神饱满,知识点明确,班级纪律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新装修后的实验室环境和设施十分完善、智慧教室和实验设备齐全,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及实训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杨璐

图片:崔家萌

责审: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