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计学院举办《智能数字时代下—艺术与技术融合应用实践探索》

发布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关于设计学院举办《智能数字时代下—艺术与技术融合应用实践探索

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促进视传数媒系专业集群的建设,拓展专业教师视野,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对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突出设计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搭建教学平台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思路。设计学院定于9月19日下午举办主题为“智能数字时代下—艺术与技术融合应用实践探索”的学术讲座。


一、讲座主题:

《智能数字时代下—艺术与技术融合应用实践探索》


二、讲座人:

李月恩 博士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学会理事、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士、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学者、英国利兹贝特大学访问学者。


三、讲座时间:

2023年9月19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四、会议地点:

虚拟仿真综合设计实训中心


五、参会人员:

设计学院全体教师。

请大家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

设计学院

2023年9月14日


李月恩简介: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学会理事、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士、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学者、英国利兹贝特大学访问学者等。曾主持省部级研发项目:虛拟数字化教学应用与实践、山东省产品创新设计课程案例及编程等…多年来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SC1/E1收录2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等、同时开拓创新了设计学科的新的研究应用实践方法、并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部级奖励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