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4日上午,我院在艺术设计研究院304召开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到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周长亮、山东建筑大学教授胡天君,以及山东世亚装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专家出席。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副院长郝莹,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李敏玉,专业负责人黄淋雨共同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郝莹主持。



首先周院长对各位专家领导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与我们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深表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李敏玉对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了汇报,从专业前期调研、培养目标、学分结构和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质询,最后形成了论证意见。




本次论证会,气氛热烈,讨论充分,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之后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 丛一泓

责编 | 王乐怡

院审 | 孙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