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和2022年度“泰山杯”广告创新创意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和2022年度“泰山杯”广告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设计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喜获佳绩,荣获银奖2项,优秀奖1项。


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郝莹副教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本届大赛由省市场监管局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山东省广告协会、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具体承办。共征集广告作品8263件,省内外113所院校2738名老师学生、115家企业1789名广告创作人员参加了竞赛。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共评选出“学院创意杯”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30项、优秀奖95项,“泰山杯”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30项、优秀奖51项。


在本届大赛中,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代勤进、田美玲、王一帆同学的作品《绣布生花》获得“泰山杯”平面类作品银奖(指导教师:师欢欢),王旭冉同学的作品《哇哈哈非常可乐》获得优秀奖(指导教师:师欢欢)。黄子璇同学的作品《西瓜霜系列》获得“学院创意杯”平面类作品银奖(指导教师:郭芹)。


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和“泰山杯”广告创新创意大赛是广告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培养学生创意设计思维和设计实践能力的重要展示平台。获奖广告作品呈现出原创性强、设计性强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省当前广告设计创意的发展水平。自该赛事征集以来,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全力备战,屡获佳绩。


现场合影留念


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本次大赛斩获佳绩,充分体现了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学风氛围浓厚,学生的创作能力和学院的教学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道器兼修,设计未来,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增强教师实践教学的主动性,坚定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和信心,力争激励更多学生创造出更多主题鲜明、时代感强的优秀作品,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我省广告产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