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 | 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北校区设计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报告会,宣讲人为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长积。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建、教师党支部书记郝莹、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周长积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


周书记在宣讲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



周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刻内涵,并在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理论阐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全体教职工要争做“四有”好老师,自觉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和遵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好好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 郭德军 宋晴晴

文案 | 韩聪

拍摄 | 尚恬羽 郭雪杨 李露 韩恩惠

责编 | 王乐怡

院审 | 孙夏

校审 | 李继川

时间 |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