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活动月主题活动——以“学”为美,“徽”向未来,班徽设计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学风,即求学、治学之风。正所谓,“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学风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目标培养的实现。学风建设是衡量学院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


二、活动主题:执德行做笔 蘸学风为墨 书英才蓝图


三、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3日


四、活动地点: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


五、活动对象: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全体同学


六、活动形式及相关:以班级为单位进行


七、活动和要求:1.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创新思维。2.借助自身对班级文化的理解,按照要求设计出符合班级文化的徽标,并加以简短文字说明和意涵解读(字数≥100字)。3.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在网上下载盗用别人的作品。4.作品需以纸质的形式,可打印,也可手绘(A4彩纸印另附一张A4的图片解说)。5.上交时在作品背面写上班级,在11月18日前由各班班长收齐交至艺术楼303,联系人殷庆峥,联系方式QQ:1220581244 手机号:18505383289。6.由评审团选出最优班徽,颁发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