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蜕变』蜕变在军训:征程已启,背风成长

发布日期:2022-10-03    浏览次数:


有人形容军训短暂,闲云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有人形容军训漫长,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有人形容军训辛苦,今日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有人形容军训壮观,五更鼓角声壮,三峡星河影动摇。







军训体验卡已经到期,今天终于迎来了这一刻,十多天的汗水,锤炼出一个个坚强的意志,一举一动都展现出军人般的英姿。


蜕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标兵就位,军训汇演拉开序幕。




分列式方队进场,每句口号回荡天际,每个动作如臂使手,每次落脚铿锵有力,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回想最初,我们挑战了自我,懒惰被战胜,寒冷被克服,痛苦被忍受,被汗水浸湿的后背,停在半空不停颤抖的腿。





每一次的咬牙坚持,每一次的坚持不懈,今天都得以证明,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


蜕变·捕俘刀


教官一声令下,嘹亮口号声和着冲刺的声音。




她们手持匕首、眼神坚定,身姿矫健、动作敏捷,挥刀刹那、气贯长虹,巾帼不让须眉,尽显“花木兰”风采。


蜕变·警棍盾牌操



右手握警棍左手持盾牌,铮铮铁骨,气宇轩昂。




表演方队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动作整齐、沉着有力,把军魂融入青春热血。


蜕变·开场舞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天地间回荡着中国节拍,飘逸的衣摆 随风舞动,看操场上空美丽的五星红旗正迎风飘扬。






褪去稚嫩,完成蜕变。似乎在踏入校门那一刻长大,成长也许就在一瞬间。以诚挚之心,领岁月教诲敬年少热诚,愿将来胜过往永远热泪盈眶。


【设计·蜕变】设计学院祝愿22级小才宝们从此刻开始,用努力赢得每一场蜕变。


图片 | 张群思 尚恬羽 刘尊利

编辑 | 贾宇涵

排版 | 付如键 王乐怡

主编 | 孙 夏 周 兰

责编 | 陈迎春

校审 | 李继川

设计学院传媒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