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里的十二时辰,看看才宝们怎么度过!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英才与你们,相遇在九月,相知于军训,时光更迭,日月盈仄,当亘古不变的十二时辰,邂逅挥洒汗水的军训,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卯时】日出(05时至07时)




未醒的梦,都一一叠进枕被,伴着清脆的哨声,少年们迎霞光万丈,踏上军训路途。



【辰时】食时(07时至09时)





稍息,立正!齐步走!




一个个动作反反复复练习,只为达到最棒的状态!



【巳时】隅中(09 时至11时)




汗水顺着占满笑意的脸庞滑落,闲暇时的口才训练,也惹得一阵欢声笑语,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不烂之舌,强于百万之师,纵观古今,掌握好语言这门艺术,从始至今都是非常重要的。





【午时】日中(11时至13时)




结束了辛苦的训练,精疲力尽地来到食堂,小小的餐盘盛满了斗志昂扬,养精蓄锐,我们再创辉煌!







【未时】日昳(13时至15时)




红旗飘飘 垂柳杨杨,五星红旗下的身姿也愈发的挺拔,那浸湿后背的汗水,仿佛也在叫嚣着属于这个年纪的坚强。






【申时】晡时(15时至17时)



一遍遍温习,一次次的超越,现在的痛苦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看,望向远方的目光,正在变得越来越坚定。



【酉时】日入(17时至19时)



迎着夕阳的光芒,一天的疲惫随着一声教官辛苦,落下了帷幕。





几人成行,手挽手走在这即将要挥洒青春的地方,街道、超市、易湖边,再去操场散散步,欣赏这属于白日的最后一抹夕阳。







【戌时】黄昏(19时至21时)





“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谁怕谁”,总要在这浓墨重彩的青春里留下几笔颜色吧!






深夜将要到来,在静谧的黑夜,几首悠扬的歌曲碰上热烈的欢呼声,就是最好的装饰品。



【亥时】人定(21时至23时)



月亮悄悄爬上梢头,洒下一地的银色光辉,休息一下吧,在美梦中拉满体力值,期待明天的到来




军训里的十二时辰,是大学生活的第一篇青春乐章,期待你能奏响这段旋律,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编辑 / 王乐怡 刘玉轩 付如键

拍摄 / 张群思 尚恬羽 刘尊利

校审 /李继川 孙夏

监制/余文千

设计学院传媒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