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迎接挑战——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训练有展宏图。运动使人快乐,团结令人兴奋,为彰显设计学院。新生的青春活力,促进新生们的交流,增强彼此的凝聚力。9月26日我们迎来了20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团队军训—快速集合 教官问好,迷彩戎装 英姿飒爽,整齐的踏步 方正的队伍




分组破冰—组成团队 展示活力,尝试冒险 笑语不断




激情节拍—围成向心圆 激发新活力,大声呐喊 比耶胜利




超音速—排成一列 奋力奔跑,接收指令 相互击掌




神笔马良—抽取生字 连接成句,妙笔生花 创意发挥




冲出亚马逊—一次通过 不放弃一人,齐心协力 善于合作,敢于冒险 争做“勇士”




十人九足—“一二一”,“一二一”,一步一口令,一步一哄笑,人人参与 一起向前




2D762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合作意识、提高合作能力,丰富了新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愿未来四年里,你们依旧握紧希望,谱写多彩青春乐章。






编辑 | 王雨晗

文案 | 刘玉轩

拍摄 | 付如键 张群思 尚恬羽

责编 | 付如键

院审 | 孙夏

校审 | 李继川

时间 |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