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以初心担使命 用责任谱新篇 |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队伍建设,保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二总支一支部于5月24日下午14点在校团委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出席会议。


预备党员宣读个人情况及转正申请


14566

13E5A

1023E

C8B9

会上,顾学花、高美玲、孔令一、张本伟、晏鑫、王斌、王金印等7名预备党员首先向大会详细介绍一年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与行为方面的表现与提升。顾学花、高美玲、孔令一3名教师党员表示在一年预备期间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本伟、晏鑫、王斌、王金印4名学生干部表示预备期间努力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提高理论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充当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七位预备党员申请按期转正。



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

随后,王坤丽、周兰、李阳阳、姚亮4名同志作为7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依次向大会作情况介绍,并对是否推荐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

EEB6

1544B

10125

14AF9



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大会根据7名同志的个人陈述和培养联系人汇报的情况,依次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对是否接收7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D354


14A68



党支部书记龙新良宣读支部大会决定

党支部书记龙新良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定,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认为顾学花、高美玲、孔令一、张本伟、晏鑫、王斌王金印等7名同志,进入入党预备期以来,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克服自己的不足,对党忠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生活中乐于助人,工作积极,能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顾学花、孔令一、高美玲、晏鑫、张本伟、王金印、王斌等7名同志已具备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大会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顾学花、高美玲、孔令一、张本伟、晏鑫、王斌王金印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6EBA


F9B3



党支部书记龙新良作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龙书记对顾学花、高美玲、孔令一、张本伟、晏鑫、王斌王金印等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五点要求:

1、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大家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希望新转正的党员们继续学习,追求进步。大家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知行合一的共产党人,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兑现今天的转正承诺。

3、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事事放心不下,处处充当先锋模,珍惜锻炼的机会。责任心是干好工作的法宝,主动干与被动干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都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4、要牢记党纪国法,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养,要守住红线、底线,不忘掉初心,不放松要求。

5、作为中共党员,要服从组织安排,不管到哪个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向组织汇报思想,多跟领导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


19FFE


初心需要坚守,使命需要实干。此次大会是7名同志成为中共党员的开端,也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为机关二总支一支部注入了青春的力量,同时也是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定会争做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组织任务的“领头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一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