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英才青年热议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李干杰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为了学习报告内容,把握当今机遇,直面前途挑战,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在校团委会议室学习会议精神,引发同学们热议。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次重要大会。李干杰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全面深刻的总结了山东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六个新跃升的奋斗目标和十二个具体举措,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听后深感骄傲、信心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用新时代青年的饱满热情,号召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把梦想和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前进征程中,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学生会——王斌


    通过学习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了解学习到了山东省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启发我们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要记得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广播电台——刘晨光


2022年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张志阳


    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上的讲话,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校团委专职团干,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英才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济南,服务山东,以“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英才精神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努力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专职团干——周兰


    自我们咿呀学语时,家中长辈便在我们耳边讲着红军过草地、四渡赤水河的故事;当我们初入懵懂时,耳边是改革开放、团结抗非的故事;当未来我们的后辈蹒跚学步时,他们将会听到我们消灭新冠、发展转型的故事。历史的接力棒传递到我们手中,受到疫情影响,经济发展势头低迷,但科技、文化依然为后疫情时代发展提供充足的爆发力。在党的领导下,作为青年人,我们要为国家的快速发展做准备,以快速、高质实现山东省的现代化,为全国现代化建设提供经验模板,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我们的青春为祖国谱写最华丽的篇章。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