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2021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支部力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机关二总支一支部于近日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研究讨论接收陈玉玲等13名发展对象得入党问题。

陈玉玲等13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重点介绍了他们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指出其优点与不足,并对是否同意接收表明态度。会上支部书记张东飞代表大会报告13名同志的审查结果,经与会成员讨论与意见交流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顾学花同志宣读大会结果,同意接收陈玉玲等1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陈玉玲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遵守党规党纪、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情况)

(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情况)

(顾学花同志宣读大会决定)

(陈玉玲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根据党章要求,2021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预备期已满,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在校团委会议室如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讨论研究2021年下半年发展的宋伟等1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上,宋伟等14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详细向组织介绍了一年以来的成绩、进步与不足。14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肯定了他们在政治思想上的提高,表达了对于他们转正的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对14名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进行表决,顾学花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大会全票通过1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车海红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宋伟等1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宋伟同志作为转正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优良的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为支部建设增砖添瓦。

(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情况)

(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预备党员的情况)

(不记名投票)

(车海红同志宣读大会决定)

支部书记张东飞同志作支部大会总结。首先,他对陈玉玲等13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和宋伟等14名同志能够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张书记表示青年强、则国强,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积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践行党员使命,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上再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借此勉励全部党员认真学习,与时俱进,时刻保持优良模范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

(支部书记张东飞作大会总结发言)

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地位;深挖育人内涵,领航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探索德育综合评价,优化育人体系;注重品牌引领,促进学生工作蓬勃发展;构建四级体系,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广大青年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