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苏蕾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

 

 

个人简介:苏蕾,山东泰安人,1997年4月出生,原外国语学院2015级专本套读英语GZ1501班学生,2018年6月毕业。2019年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入鲁东大学,后于2022年考上烟台教师编制,现为一名人民教师。

在校期间,于2015年11月至2016年9月任外国语学院英语社副部长。

感言:时光如梭,岁月荏苒,转眼间我已从英才毕业8年之久。张爱玲曾说,对于年轻人,三年五载就可以是一生一世。现在想来,却是诚不欺我,毕业后的我总是克制不住地回忆往事,往昔岁月里的美好演绎着曾经的一切,林林总总,点点滴滴,化作一句对我来说最为重要的话:人生的每一步努力都算数,一切过往都是未来的伏笔。

感谢英才,为我提供了升学与就业的平台;感谢老师,为我解疑答惑、指点迷津;感谢外院,为我遮风挡雨,让我绽放光彩。在此衷心祝愿英才学院越来越好,祝愿英才的每一位莘莘学子成为英才,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联系方式:13404620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