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聚焦教研教改,引领教师成长--人文学院举行第三期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

为鼓励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质量3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3001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期学术沙龙活动。朱慧敏教授、林春玲院长、王静副院长及学院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王静副院长主持。

 

会上,朱慧敏教授就本次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从课题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她强调,要注意选题与定题时间,以便教师为项目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傅廷真、王昊等骨干教师就自己感兴趣的教研方向与题目与朱慧敏教授进行深入探讨朱教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慧敏教授指出,学院教师应到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结合国家教育教学改革政策方向,立足学院发展优势及特色,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聚焦教学过程中的堵点问题,进一步整合思路呼吁教师们以项目申报为抓手来提升教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从而促进学院教学研究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