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共赴盛会!我校代表参加共青团济南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3日至2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南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张东飞,校团委副书记陈迎春,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林林,工学院团员代表李佳欢,音乐舞蹈学院团员代表任艺涵五位代表参加这场“青春盛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南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省十五次团代会各项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磅礴青春力量为主题,回顾了五年来济南共青团取得的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蓝图。我校团委书记张东飞当选共青团济南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组织纪律和严谨的态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虚心学习,认真讨论,立足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围绕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等方面内容与大会代表们积极交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此次大会为我校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全体团员青年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好团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无悔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