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蓝天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弘扬志愿服务理念,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9日在南北校区同步举办“蓝天行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通过募捐冬衣、被褥、鞋子等物资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校青年志愿者协会300余位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蓝天行动”的活动背景和活动方式,对“蓝天行动”的参与流程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F87D

(南校区主持人宣读活动背景)

2D630

(北校区宣读活动背景)

活动现场,300余名志愿者共同宣读了《“蓝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 用爱的力量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18C11

5CB1E

(宣读活动倡议书)

善举不分先后,贵在一份爱心。请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我们成为“爱的使者”,让这份温暖传递到远方。

2648A

168B1

(动员宣誓)

朋友们,来吧!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旧冬衣再焕发一份光彩,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让蓝天下的冬天更加温暖。我们特此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将旧冬衣再利用,使需要的人们都能够穿上暖和洁净的冬衣,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感受到我们的大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