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教务处孙文红处长做开班致辞,厦门大学郭建鹏教授受邀来我校做首场开班培训,来自各教学单位的11余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孙文红处长致辞

郭建鹏教授做报告

教师参加工作坊

本期培训主题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内容包括主旨报告和工作坊两部分。15日上午,郭教授为参训教师作题为“翻转课堂与混合金课建设:从理论到实践”的主旨报告,随后进行两场翻转课堂与混合金课实操工作坊,参训教师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教师普遍反映非常受益。

学校注重教师专业发展,一直以来通过划拨培训经费,策划系列培训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使教师的到快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