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教学午餐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中午,在教师发展中心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共同推动下,第23期教学午餐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午餐会由建筑工程学院王小惠、王媛媛两位老师围绕“关注末位学生,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王小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课堂教学经验,从课程对象、教学过程、关注学生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析,以生动的案例强调了关注学生兴趣、生活在教学中的作用。

王媛媛老师分享了打造金课的三个方面:了解学生需求、创新授课方式、完善评价制度。

 

建工学院蒋洪胜院长和田恒义副院长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蒋院长提出:淘汰水课,教师应摒弃传统,更新教育观念;找准学生需求,找到学生关注点和兴趣点;要坚持师生平等;应改革教师考核评价制度,促进教师教学改革主动性。

来自各个教学单位的2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午餐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