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崔奎勇为教务处、评建办作教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专题讲座

作者:评建办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务处、评建办人员教科研素养,3月10日下午,副校长崔奎勇教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为两部门作了教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专题讲座。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主持。

副校长崔奎勇教授首先从高校教师的职责谈起,阐明了开展教科研项目研究工作的意义;然后通过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明了如何撰写申报书、如何进行选题;最后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如何提升个人教科研素养的建议。

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增进了对教科研工作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教科研项目研究的思路和方法。

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指出,教育教学改革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推动力,教育教学研究是改革的前提。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必须提高个人教科研能力,基于目前正在推进的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开展专题研究,科学管理教学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副校长崔奎勇报告现场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