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评估专项检查教学工作整改交流会议

作者:王娟娟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评估专项检查教学工作整改交流会议。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评建办公室主任征艳珂,教务处副处长刘楠楠、张磊、史戈、张宵云,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评建办公室主任征艳珂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剖析了校院两级在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其次,教务处副处长、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对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反思,对问题整改提出了初步想法。

最后,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对本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完善院部内部教学管理制度,明确工作质量标准,建立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结果导向,严格贯彻落实,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确保整改到位。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