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指导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指导专题会议,特邀评估专家、济宁学院原副校长朱松涛教授做评估指标要点解读。副校长崔奎勇、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财务处、评建办公室等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朱松涛教授作要点解读

朱松涛教授根据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我校评建工作实际情况,重点从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布局、实践教学、教学条件与投入、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剖析解读了评建工作重点与难点。他建议,学校一定要牢牢把握教学中心这一关键任务,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而精准发力。

本次专题指导会议深化了大家对审核评估指标内涵的理解,明确了评建工作下一步重点和方向。各部门将认真领会专家报告,采取有效措施改进薄弱环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