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有效开展,2月24日,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郑雯、教学院长贾红梅及全体督导成员参会,会议由督导组长任姗主持。

教学院长贾红梅首先对督导组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和为教学质量提升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传达了校督导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然后对督导队伍的建设、督导文件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督导组长任姗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就新学期的具体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院长郑雯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督导组要增强使命感,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为己任,主动担当起到先进带头作用。她要求督导组要加大听课力度,全面了解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在听课中找问题,在反馈中抓时效。加大对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同时推进督导工作体系化、出亮点,将督导工作全面铺开。

最后各位督导老师代表先后发言,对上学期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将督导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