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马高华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20日,学校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出席会议,校级教学督导,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龙新良、各学院教学院长,院级教学督导组长和督导代表,教务处和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评建办主任征艳珂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校级督导聘任仪式,第二阶段为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会议开始,副校长孙文红宣读了校级教学督导名单,郑强、王延超、韩振来、李凤云四位教授被聘为校级教学督导,郑强教授任督导组组长。校长刘珊珊依次为四位校级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校级教学督导在会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监督引导作用,在督导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校长刘珊珊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大力支持教学督导工作,对督导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予以配合;二是校级教学督导要对学校各部门的工作都给予监督指导,包括各职能部门和校领导开展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的时效,发挥好学校管理层面和师生层面的纽带桥梁作用;四是校院两级督导要充分发挥教学指导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尽快成长成优秀的好教师。此外,她还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近期教学条件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即将开展的信息化教学条件建设大动作;同时对应该如何开展实验室建设、双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鼓励大家要开放思想、勇于创新,大踏步向前进,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督导工作交流阶段,校级教学督导组长郑强教授以《落实以学为中心理念,探索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为题做分享交流;校级教学督导王延超、韩振来、李凤云教授围绕如何在做好教学的基础上,成为一名好的教学督导做了发言。

各位校级督导专家的经验分享,引起了现场参会教师的热烈讨论。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龙新良、设计学院教学院长郝莹、工学院教学院长蒋丽丽等从学院教学管理者和院级督导的角度,分享了工作感想和工作经验。

副校长孙文红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的聘任仪式非常令人振奋,不论是校级督导对教学工作的深刻见解,还是各学院教学院长和院级督导对督导工作的态度和精神面貌,都让人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充满了希望。她指出,校级督导的学识经验和道德修养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各学院要在校级督导的指导下,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推动新进教师的快速成长,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进步和发展。

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现场

校长刘珊珊为四位校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四位校级教学督导做表态发言并进行工作交流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龙新良、设计学院教学院长郝莹、工学院教学院长蒋丽丽做交流发言

校长刘珊珊讲话

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讲话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