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与评建办联合开展“说服务教学”活动

作者:马高华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发展规划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理清岗位工作目标定位和工作思路,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10月14日,教务处评建办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了“说服务教学”活动,两部门全体人员参会。活动由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主持。

活动前期,各科室已经组织所有人员完成“说服务教学”工作,科室之间相互进行了交叉汇报和点评。经遴选推荐,两部门共有10人参加了本次部门层面的“说服务教学”评比活动。参评人员从对学校顶层设计的理解入手,分析了所在岗位服务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路,对照工作职责要求,梳理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评比采取观众集体打分的方式,未参赛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听取汇报和进行深入思考,每个人都要对参赛人员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

评建办主任征艳珂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效果,认为汇报人员从多角度、多层面进行说服务教学,深化了大家对部门工作的理解。同时也指出,本次活动的重点是让每个人都清楚工作的“应然”是什么,是否对“实然”有清晰的认识,能否找准问题所在;目前大家在工作的“应然”方面分析还不到位,应该继续深入思考,找准工作定位。

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了大家一次深入剖析个人工作的机会,每个人都既要低头走路、更要抬头看路。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为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贡献更多、更强大的力量。

教务处说服务教学

评建办说服务教学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