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校内教育质量常态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作者:王娟娟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13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校内教育质量常态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副校长孙文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评建办公室、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港澳台合作处)、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学院、医学院、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与负责采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征艳珂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技术人员介绍了平台使用方法与操作步骤,主要对数据采集常见问题、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

评建办公室主任征艳珂布置工作

其次,评建办主任征艳珂布置了2022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与日程安排,并对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副校长孙文红总结发言

 最后,副校长孙文红作总结发言,并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工作部署与安排;二是数据采集人员要认真学习填报指南,充分理解指标内涵,结合工作实际与教育教学规律,科学规范填报;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准确完成数据采集任务。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