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评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作者:马高华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31日上午,2022年上半年评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艳艳、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崔奎勇、副校长孙文红及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集团采购部部长董昊、资产部部长李泉超、预算部部长薛卉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文红主持。

评建办主任征艳珂总结汇报了暑期评建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对下一阶段评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人力资源处处长华春林梳理了现阶段学校教师招聘情况,对后续教师招聘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孙文红对外聘教师招聘与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任务内容、要求做了说明;校长刘珊珊解读了专业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引进与管理办法,对于我校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工作如何开展做了部署。

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艳艳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目前各高校都在奋力前进,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必须要从思想上充分重视评建工作,认真细致制定工作计划表,稳扎稳打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校长刘珊珊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尤其是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携手共同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学校评建工作宣传,让全校教师对评估内涵、指标、任务有充分的认识,全校上下形成浓厚的评建工作氛围;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做、敢争取,建立完全的工作自信;四是领导要加强与教职员工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个人的工作能动性和积极性;五是建立评建工作的常态化督查制度,确保各项评建工作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会议现场

副校长孙文红主持会议并汇报外聘教师招聘与管理办法

评建办公室主任征艳珂汇报工作

人力资源处处长华春林汇报工作

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艳艳讲话


校长刘珊珊讲话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