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马高华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确保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切实到位,同时保障学校暑期重点推进教学工作项目的按期完成,828日,在副校长孙文红的带领下,评建办公室主任征艳珂、教务处副处长刘楠楠、史戈、张磊和教务处和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各教学单位进行了教学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划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档案材料整改提升情况、开课准备情况、实验实训准备情况、实践教学有关工作完成情况等。经过对各教学单位实验实训室进行实地查验,对有关材料进行抽检,与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发现各教学单位均按学校要求完成了教学准备工作;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尚不完善或需要沟通协调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解决或提出了改进措施。

校长孙文红强调了教学运行和教学秩序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各教学单位充分考虑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做好教学预案;同时加强新教师的“传、帮、带”工作,系统科学开展教研活动,确保高质量的课堂教学。

副校长孙文红在工学院听取汇报

教学检查现场(一)

教学检查现场(二)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