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暑期重点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作者:评建办公室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为梳理分析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度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学校于7月20日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暑期重点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主要内容围绕学校6月23日发布的暑期重点工作方案进行,主要目的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学设施与条件,以评促建为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梁庆文、崔奎勇、岳艳丽、孙文红、党委副书记孙玉香、纪委书记孙玉山,以及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长李花、各位分管部长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听取了汇报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长刘珊珊主持。

会上,评建办主任征艳珂对已经开展的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课程教学档案等7项教学档案材料检查工作情况和教学竞赛、实验室建设等5项专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副校长孙文红对本阶段各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建议和措施;集团各分管部长分别从业务角度对本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董事长李花认为,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这点值得肯定,但这一结果并不能令人满意,很多问题需要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和反思。她提出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必须严肃对待各项建设任务,对于发现的问题即刻进行整改,将各项任务责任到人,评建办、督查室等部门联合做好指导和督查工作,确保各部门、各教学单位高效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校长刘珊珊指出,大家要客观面对、正确认识工作现状,不能满足于取得的一点点进步,要对工作有更高的要求;同时,相信大家只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学校会变得越来越好。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