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山东英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2023-12-0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深化学习交流,推动学科建设、组织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开展,2023年12月5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在职教师赴齐鲁师范学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由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金玲主持,我院教研室主任魏海群老师和常志刚老师详细介绍了英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与会领导、教师就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改革、教研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活动过程中,大家参观了齐鲁师范学院人文广场,深入了解齐鲁师范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系列成果。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密切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与交流,也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提供了互鉴经验。今后山东英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锚定发展目标,踔厉奋发不断加强学院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马院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